close


動感烏龜 狂甩小屁屁

一向給人「慢郎中」印象的烏龜也會大跳熱舞?這段網路影片中,小烏龜被牙刷搔背後,不知是開心,還是難耐,竟開始瘋狂扭動。可愛逗趣的模樣讓許多民眾捧腹大笑。但養龜人士卻強調,龜殼是有神經的,若刷子太硬或動作太頻繁,會對烏龜造成很大的傷害。 

影片中的烏龜展現了「高超的舞技」,被牙刷搔得左搖右擺,就好像在快速地甩動「電臀」一樣。網友們看了之後,都不免大呼「好可愛!好會扭!」還有網友表示,每次替家中烏龜刷背時,它都很冷靜,「看起來就像在享受SPA一樣」,「還沒看過這麼活潑的烏龜!」(欲看「電臀烏龜」請至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18/11622-2682946.htm) 

雖然會扭屁屁的烏龜惹人愛,但也有不少網友反批,「這根本是虐待動物!」其中一名養龜人士就不捨地表示,看似尖硬的龜殼其實是有神經的,若用太硬的刷子清洗,會傷害烏龜,且清洗龜殼次數太頻繁的話,也會讓它失去抗菌的能力,除非是背上長毛,否則一般是不需特地用刷子清理的。 

(影片若有遲滯,敬請耐心等候。) 


原文網址: 影/刷背兼熱舞? 「動感烏龜」 狂甩小屁屁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18/91-2682946.htm#ixzz1BOIzXRP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