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母綠茶? 尾牙宴赫見恐怖飲料

水母綠茶

農曆春節將近,各公司行號紛紛舉辦尾牙宴犒賞員工,苗栗縣張姓民眾吃尾牙時,發現桌上1瓶1500cc、未開封的知名綠茶飲料,竟有大片白色漂浮物,令人感到噁心又恐怖,倒足眾人胃口。 

自從廣達電子尾牙宴事件後,知名廠商的尾牙辦的是否讓員工滿意,成為媒體最近關注的焦點。苗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天指控,昨天參加朋友的尾牙宴,拿起某品牌的的「梅子綠茶」準備打開時,卻發現有白色異物在茶水中漂浮,他一開始還以為是衛生紙,但仔細觀察發現,不明物體有點像水母或其他菇蕈類的東西。廣達「尾牙人生」網友諷:通豪菜單應增「雞肉沙西米」 

另外,這瓶飲料瓶身外觀完整密封,標示的有效日期為今年10月12日,產品說明還註記「產品為天然茶葉及梅汁製成,若有沉澱或顏色變深情形為正常現象,請安心飲用」,相當諷刺。看到這麼恐怖的「水母綠茶」,同桌的人看到都直呼噁心,還沒上菜就已經倒盡胃口。 

↓這瓶未開封的綠茶飲料中,竟有整坨白色異物載浮載沉。(圖/中央社) 
 

該飲料廠商則回應,必須等實際看到物品,才能根據產線編號、出產時間做出品管判斷,並表示將派專人處理。

原文網址: 水母綠茶? 尾牙宴赫見恐怖飲料 | 社會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0/138-2683545.htm#ixzz1BaTmx1b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