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推出銅臭味香水!讓你渾身散發富翁味

美 銅臭味香水

大家都想當有錢人,但你想要聞起像個有錢人嗎?微軟的銷售副總裁麥克卡西(Patrick McCarthy)近日發明了一款「銅臭味」香水,每瓶只要35美元(台幣1000元)左右,噴上去馬上讓你聞起來像個百萬富翁。 

麥克卡西推出的這款香水照性別分有兩款,男用款命名為「他的錢-古龍水」(His Money Cologne),女用款稱「她的錢-香水」(Her Money Eau de Parfum)。麥克卡西稱,擦上這款香水會讓人更有自信,而這款「銅臭味」香水的巧思是來自於一項日本研究。 

這項日本研究指出,當在工廠中釋放出錢的味道時,員工的工作效率會激增;而麥克卡西本人也很喜歡到ATM提領現金時,鈔票發出的味道,因此他突發奇想,決定研發出有「銅臭味」的香水。 

而後他請到香水界的「好鼻師」莫里森(Larry Murrison),他善於創造出各新款香味;莫里森根據麥克卡西的想法,再「逆向工程」(reverse-engineered)真的金錢味道,成為溶劑,最後加上些許混合油,「銅臭味」香水就完成了。 

麥克卡西認為每瓶香水只賣35元實在是很划算,因為每瓶香水內大約都有價值500美元的撕碎真鈔,除此之外還可增強使用者的自信心。而目前為止,還沒有傳出使用者被強盜犯誤認為大富翁的消息,所以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。

原文網址: 美推出銅臭味香水!讓你渾身散發富翁味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0/91-2683598.htm#ixzz1BaYwpB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