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女性福音! 英國推出超大「L」胸罩

英國 超大L胸罩

讓婦女穿戴一件合身又舒適的胸罩是一個大問題,現在,第一副超級大「L」罩杯胸罩問世,相信可以解決許多大胸部女性的困擾。 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年前,業者推出第一款28英寸、專為大胸部女性設計的「KK」罩杯內衣,但似乎還是不能滿足所有女性,顧客很快抱怨,她們需要更大的尺碼。 

業者從善如流,推出一款罩杯從D到L的超大胸罩,有黑色、肉色、白色和桃紅色可選擇。 

42歲的麗莎(Lisa Walker)就是穿L罩杯的胸罩,她認為,與之前的KK胸罩相比,L罩杯可以帶給她的胸部更多支撐和舒適。 

內衣業者表示,「這聽起來有點誇張,但女性很容易低估自己的身材,差不多80%的婦女穿錯胸罩。我們的研究顯示,40%的婦女應該穿D罩杯以上,即使她們不知道。」業者認為,實際上,英國女性的平均罩杯大小是34E。

原文網址: 巨乳女性福音! 英國推出超大「L」胸罩 | 國際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1/334-2683800.htm#ixzz1BficHol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