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男乘狗拉雪橇車上路 網友封:馴狗哥

無錫鬧市上演“狗拉雪橇”奇景 馴狗哥淡定愜意(組圖)無錫鬧市上演“狗拉雪橇”奇景 馴狗哥淡定愜意(組圖)

大陸江蘇省無錫市日前有一名男子時常坐著3隻狼狗拉的雪橇車在路上行走,而且一臉淡定的樣子,絲毫不在乎旁人眼光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訓狗哥」!不過無錫交通警察部門負責人表示,這種山寨雪橇車不能夠在路上行駛。 

網友「水鄉夜雨」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當時正要前往菜市場買菜,竟看見一名男子坐著改造後的三輪車,任憑狼狗在前面拉車,而且絲毫不在乎旁人眼光,一臉淡定。 

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,有人就開玩笑的表示,和汽車相比,這種雪橇車環保又拉風,還可以省下不少開銷。無錫交警部門負責人則表示,雪橇車不具有車輛該有的基本條件,再加上是以危險性動物作牽引,不符合相關規定。

原文網址: 江蘇男乘狗拉雪橇車上路 網友封:馴狗哥 | 大陸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2/162-2683856.htm#ixzz1Bk55kjg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