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貓坐吸塵器移動 靠近狗就呼巴掌!


"Move B*tch Get Out The Way!" Desperate House CAT on Roomba Driver Bitch Slaps a Dog pit bull

網路上流傳一段很有趣的影音,影片中的貓咪乘坐著智慧型吸塵器(Roomba)到處移動,有點坐不穩的牠,還不忘用爪子去打旁邊的鬥牛犬。對於貓咪的「惡行」,許多網友都大喊「太囂張」! 

影片中這隻名為Max-Arthur的凶悍貓咪把智慧型吸塵器當「坐騎」在使用,雖然坐都坐不穩,但是每當吸塵器靠近鬥牛犬Sharky的時候,牠總要伸出爪子打Sharky巴掌!好脾氣的Sharky遭到幾次攻擊後,只是乖乖閃躲到旁邊,絲毫沒有反擊的意思。 

由texasgirly1979所上傳的影片,吸引超過157萬人次瀏覽,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哈哈大笑,有人開玩笑表示,原來智慧型吸塵器是貓咪發明的!也有人形容這種情形就如同「騎馬打仗」。不過,多數網友都感嘆Sharky好可憐! 


原文網址: 影/貓坐吸塵器移動 靠近狗就呼巴掌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2/91-2683990.htm#ixzz1BmCTYkw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