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江蘇招財狗顧報攤 不付錢吠到你投降

江蘇招財狗 阿布 顧報攤

江蘇省鎮江夢溪園巷裡的「一家親食雜店」,有一隻黑白狗「阿布」,不僅長相討喜,在附近居民中更「名聲顯赫」,原因是牠真的能「顧報攤」。 
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飼主趙女士說,因為報攤在店外,她要照顧店裡的生意,很多時候忙不過來,就由「阿布」蹲在凳子上代看報攤,有意思的是,如果是熟人或常年在這裡訂報的顧客,過來拿報紙就走,「阿布」不會有意見,但如果是陌生人來拿報紙,而且沒有丟錢下來,「阿布」就會對著對方狂吠,一方面提醒對方付錢,也等於通知趙女士有陌生人拿報紙了!如果對方強行離開,趙女士和她的先生也沒有出來,「阿布」更會追上去。 

在「一家親食雜店」對面會計事務所上班的一名男士說,「阿布」的父親「老阿布」更厲害,會在外面撿到錢,大多是小面額的紙幣,「老阿布」用嘴含回來,給趙女士或她的丈夫,可惜去年冬至「老阿布」不知被誰毒死了。 

「一家親食雜店」距離江蘇大學夢溪校區不遠,趙女士說,1歲2個月大的「阿布」實在名氣太大,到店裡買東西的大學生都要逗逗牠,久而久之,有大學生創業開奶茶店,店名就叫「阿布奶茶店」。

原文網址: 江蘇招財狗顧報攤 不付錢吠到你投降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3/91-2684120.htm#ixzz1Bq9moOf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