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現自動「噴錢」提款機 吸人潮「擠兌」

英 噴錢提款機

什麼!提款也有買一送一?英國蘇格蘭鄧迪市(Dundee)出現一台自動「噴錢」提款機,吐出來的鈔票竟是提領金額的兩倍,提款人也「呷好到相報」,吸引將近60多人前來取款。安裝提款機的Bank Machine有限公司表示,將不會追討多發出去的錢。 

鄧迪市Scotmid商店前的一個自動提款機在日前發生故障,竟然吐出比提領金額多一倍的現鈔,消息傳開後,現場也聚集了將近60個民眾等著領錢。店員發現後,趕緊報警處理,關閉提款機。 

安裝提款機的Bank Machine有限公司不願透露損失金額,只表示不會追討多發出去的錢,民眾要不要歸還全憑良心決定。銀行經理Ron Delnevo表示,提款機故障是因為現金盒設置錯誤導致。

原文網址: 英現自動「噴錢」提款機 吸人潮「擠兌」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3/91-2684144.htm#ixzz1BqKMUel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