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男收藏破萬個牛奶瓶 倉庫像博物館


英國男子保羅路克(Paul Luke)24年來收集了各式各樣的牛奶瓶,總數超過1萬個,其中,年代最久的可以追溯到19世紀,路克表示,這些牛奶瓶是對歷史的紀錄,也是一部牛奶產業發展史。 

住在英格蘭南部艾塞克斯郡(Essex)的路克今年33歲,他表示,9歲時為了賺零用錢,開始從事送牛奶工作,當時被一個麥片廣告的牛奶瓶所吸引,進而產生收藏的想法。他也指出,自己最喜歡的收藏是20世紀的牛奶瓶,因為瓶身上有五顏六色的廣告。 

 
↑總數破萬的牛奶瓶整齊排放在倉庫的架子上,有如小型博物館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 

由於牛奶瓶越來越多,家中位置已經不夠,路克只好在花園建造一個倉庫,並且利用大型的架子,將牛奶瓶整齊排放,整個倉庫宛如小型博物館。另外,他也在網路上架設一個網站,每天提供有關牛奶的各種新聞。 

 
↑路克還自己成立一個網站,每天提供有關牛奶的新聞。(圖/截取自網路)

原文網址: 英男收藏破萬個牛奶瓶 倉庫像博物館 | 國際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2/334-2683955.htm#ixzz1BqZc0Yy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