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杜拜最高「情調」餐廳開幕 高度、低消遠勝台北101

 世界最高餐廳 迪拜塔

世界最高餐廳 迪拜塔

位於杜拜「哈里發塔」的世界最高餐廳「情調」(Atmosphere)近日正式開幕,除了高度422公尺是世界第一外,想要在「情調」餐廳吃一頓有氣氛的晚餐,一個人最低消費要177美元(約合台幣5140元),費用也是「高」人一等。 

根據《阿拉伯商業》報導表示,位於杜拜塔的「情調」餐廳,雖然比杜拜塔景觀台低了兩層樓,位在高度422公尺的第122層,但餐廳內寬闊的前廳和主題飯廳,可以同時款待210名客人用餐,並欣賞不輸給景觀台的優美景色。 

不過想要在世界最高的餐廳享用美食,還是需要一些「本錢」的。根據「情調」餐廳對外曝光的菜單來看,除了部分飲料和小吃價錢達54.45美金(約合台幣1580元)外,下午茶和晚餐的個人最低消費也由100美元至177美元,與台北101位在85樓的知名餐廳相比,不但在高度上贏了將近40公尺,在最低消費方面也多出了將近台幣3000多元。 

根據Emaar飯店集團表示,「小」而「奢華」是情調餐廳的最大特色,並認為情調餐廳的開幕將會影響杜拜和全球飯店產業的未來走向,「情調餐廳的開業將提升杜拜甚至是全球酒店業的『高度』,通過顧客的口碑相傳,餐廳的預訂電話很快會被打爆的。」Emaar集團總裁表示。

原文網址: 杜拜最高「情調」餐廳開幕 高度、低消遠勝台北101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5/91-2684565.htm#ixzz1BzCEMSkR

世界最高餐廳 迪拜塔

阿聯酋迪拜2011年1月23日電/美通社亞洲/ -- 全球最高的餐廳已經在世界最高建築 -- 哈利法塔 (Burj Khalifa) 開業了。

At.mosphere 已在哈利法塔向客人們敞開了大門,後者位於 Downtown Dubai(迪拜市區),已經成為得到充分發展、充滿生活樂趣的新天地,並被描述成“The

Centre of Now”(當代的中心),而 At.mosphere 被認為可以帶來躋身世界最高水平的豪華餐飲和休閑體驗。

At.mosphere 位於哈利法塔高度為442米(合1,350英尺)的第122層,將休閑和燒烤兩種選擇結合到了一起。這家餐館可以招待210多位客人,而且擁有寬敞的門廳、用餐主樓層、私人包間以及可以現場展示的烹調台。

哈利法塔開發商 Emaar Properties PJSC(艾馬爾地產公司)董事長 Mohamed Alabbar 先生表示:“"At.mosphere 可以提供最好的餐飲服務。這家餐館的方方面面都經過了精心設計和處理。這成就了高雅的格調、溫馨的氣氛、豐富的食物選擇以及高水准的服務。”

進入 At.mosphere 需要進入哈利法塔的 Corporate Suites 大廳。客人若想走出餐館,可以乘坐位於第123層的直達電梯,而且可以看到2層樓高的玻璃中庭。懸臂式樓梯還會把客人們帶到門廳,他們可以在門廳裡飽覽迪拜城的全景。

大方友善的餐廳員工會向客人們致以問候,客人們可以選擇休閑或燒烤體驗。At.mosphere 的燒烤注重食物的新鮮和健康以及菜式的簡單。豐富的飲料繫列使得食物選擇更加完美。

品味高級的 At.mosphere 休息廳突破了傳統休息廳的界限,成為可以停下來品評中午便餐,乃至下午茶的理想地點。到了晚上,迪拜城的壯麗景色會令餐廳的整個格調隨之一變。

At.mosphere 管理方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的首席執行官 Marc Dardenne 先生說:“在 At.mosphere 內對兩種餐飲理念加以選擇提升了這家餐館的多樣化水平。這使得 At.mosphere 成為能夠吸引高端客人 -- 他們尋找全球最佳的外出就餐體驗 -- 和休閑客人的最終目的地。”

At.mosphere 飾以由桃花心木制成的牆壁和天花板、出自 Adam Tihany 之手的室內陳設以及用淺褐色石灰石制成的地板與手工制造的地毯,還擁有足以使人目眩的飲料展櫃和酒窖。

At.mosphere 由行政總廚 Dwayne Cheer 和運營總監 Gabriele Babini 領導,二人都擁有多年的國際經驗。

如欲訂餐,請撥打+971-48883828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reservations@atmosphereburjkhalifa.com( mailto:reservations@atmosphereburjkhalifa.com ) 。

餐館網址:http://www.atmosphereburjkhalifa.com

垂詢詳情,請聯繫:

Kelly Home
迪拜 ASDA'A Burson-Marsteller
電郵:k.home@asdaa.com( mailto:k.home@asdaa.com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