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54歲「依唷」 可能是世界最老驢子

世界最老驢子
1957年,你出生了沒?英國有一頭這一年出生的驢子,可能入選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世界上最老的驢子。 

這隻54歲的驢子名叫「依唷」(Eeyore),是根據《小熊維尼》(Winnie the Pooh)裡那頭憂鬱的驢子名字取的,而一般驢子的壽命只有25到30歲。其實就和《小熊維尼》裡的「依唷」一樣,現實中的「依唷」也很憂鬱,看起來悶悶不樂的,也許因為牠的動物朋友都已先牠離世。 

元月初,「依唷」的主人賽爾溫丹米(Selwyn Demmy)把牠去柴郡(Cheshire),才發現牠前兩個飼主共養了牠50年!第一個飼主在20歲養牠,如今妙齡女子已是72歲的老婆婆了;第二位飼主養了「依唷」10年左右,本來「依唷」有兩隻美洲駝(Freddie和Merlin)相伴,但牠們死後,「依唷」開始變得孤單。 

賽爾溫現在養了兩隻小羊(Andy和Pandy)陪伴「依唷」,三隻相處融洽;賽爾溫猜,說不定「依唷」會活得比兩隻小羊還久。據說,曾有一頭名叫Lively Laddie的驢活到62歲,在2005年死亡,不過這頭驢的年齡未獲得金氏紀錄認證;另外在德貝郡(Derbyshire)也有一頭名叫Rosie的驢子,同樣是54歲。

原文網址: 英國54歲「依唷」 可能是世界最老驢子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5/91-2684747.htm#ixzz1C3455C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