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女保鑣」林姿妤電眼超吸睛 「偽裝」在馬英九身邊

美女保鑣 林姿妤
保鑣常給人高大魁梧的印象,不過,總統馬英九身邊的女保鏢卻有高挑纖細的身材,林姿妤還因為有亮麗隨和的外表「偽裝」,常常在執勤時間受到民眾的矚目,甚至還有人誤以為她只是一般的漂亮美眉,向前搭訕。 

林姿妤有著一雙電眼和白皙的皮膚,身材高挑還留著烏黑長髮,但對於她來說,美麗的外表卻對工作造成困擾,據了解,在她跟隨馬英九跑行程時,一身便衣常讓圍觀民眾誤以為她也是一般人,進一步上前向她搭訕、要電話,面對這些莫名的騷擾,常讓林姿妤十分尷尬。 

林姿妤的外型不只「殺」到台灣民眾,全球媒體在報導「美女保鑣」時也總會提到她。林姿妤在服務馬英九以前,擔任過呂秀蓮和劉兆玄的貼身保鏢,她的父親開了跆拳道館,所以讓她從小就練了一身好功夫,曾代表大理高中跆拳道隊,勇奪全國中學運動會金牌,並在2005年「全台大專院校運動會」上獲得女子甲組跆拳道第一量級銅牌。 

請點擊這裡去看林姿妤 

▼林姿妤大眼睛、挺鼻子和鵝蛋臉,是個漂亮又身材纖細美女。(圖/擷取網路) 

原文網址: 「美女保鑣」林姿妤電眼超吸睛 「偽裝」在馬英九身邊 | 生活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5/327-2684732.htm#ixzz1C5Zv2NA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