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和宮五星級廁所 3千萬打造

池和宮 五星級廁所 

池和宮斥資3000萬元興建廁所,外觀有如民宿。記者羅緗綸/攝影(臺《聯合報》)

不想讓南投紫南宮的五星級廁所專美於前,新竹的池和宮也要來PK,超級奢華的廁所佔地165坪,斥資3千萬元,

裡頭天花板有水晶吊燈,還有大型壁畫,花費大手筆,光是小便斗就從德國進口,每座要價3萬多元。

牆面使用紋路美觀的帝諾石和黑珍珠石材,搭配LED燈,抬頭一看,天花板水晶吊燈和大型壁畫,裝潢美輪美奐,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,處處是驚奇。

這是新竹新豐鄉池和宮的廁所,佔地165坪,花了3千萬打造,裡頭貼心的設計,除了有親子廁所與哺乳室,上完廁所,打開水龍頭,出來的竟然是溫水。

池和宮男廁42個小便斗,全都是德國進口,每座要價3萬元;南投紫南宮也不惶多讓,不僅有造景噴水池,連氣窗也可以感應臭氣自動開關,兩邊比氣派也比奢華。

每個細節都很講究,讓香客有個舒服的如廁環境,大手筆打造五星級廁所,不僅創造話題,也希望帶來更多人潮。

引用: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10130/4159224.html

南投紫南宮

上面這張是南投紫南宮的廁所 也是很氣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