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受刑人總動員 排字慶100年 【影片】彰監 監獄舞 菲律賓 監獄舞

受刑人挑戰世界紀錄。彰化監獄有2011位受刑人,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排練了張惠妹《站在高崗上》這一首歌。

大家還身穿紅色和藍色兩種運動服排成100的字樣,歡慶民國一百年,場面非常壯觀。

聽到歌聲一響,2011位身穿藍色和紅色運動服的受刑人,從兩邊往操場中央跑。動作迅速,整齊合一。等大家都就定位後,從制高點往下看,中間穿紅色運動服的受刑人排出100的數字,象徵民國100年。

他們全都是正在彰化監獄服刑的受刑人,2011位參加表演,代表西元2011年。大家花了3個月時間排練,光是簡單的上下拍手動作,要練得整齊就很不容易,還得要跟上歌聲的節拍。但辛苦練習沒有白費,動作俐落、整齊劃一,讓參觀的家屬和來賓報以熱烈掌聲。

[影音新聞請見: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life/201101/201101300663308.html]

引用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130/69/2lpl9.html

受刑人「跳」起來! 彰監PK菲國監獄舞

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,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,在網路上爆紅,甚至還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;在彰化的二林監獄,聚集2011名受刑人,大跳張惠妹的「站在高崗上」,不但動作整齊,氣勢驚人,還利用不同顏色的制服,排出象徵民國100年的字樣,華麗壯觀更勝菲律賓。

菲律賓受刑人跳起Super Junior的招牌歌「Sorry Sorry」,有模有樣,影片透過網路紅遍全世界;去年號召1600人一起跳,要挑戰金式世界紀錄,現在受刑人跳舞不稀奇了,因為在台灣就能看得到。

開場就超有氣勢,兩邊人群合而為一,連歌曲也選擇濃濃台灣味的民謠「站在高崗上」。張惠妹「站在高崗上」:「我站在高崗上,遠處望。」

上千名受刑人配合音樂變換手勢、腳步,動作整齊劃一,高處看來場面好壯觀,彰化二林監獄派出2011名受刑人,穿紅色和藍色的制服,排出民國100字樣,跟在網路上暴紅的菲律賓受刑人穿亮橘色制服,明顯不一樣。

菲律賓前方有好幾個跳舞代表,還會帶假髮變裝,相較之下,台灣的受刑人就嚴肅了點。張惠妹「站在高崗上」:「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,郎情妹意配成雙,呀喂。」

獄方說,這是為了展現監獄教育的成果,特別選擇2011的人數和菲律賓的受刑人PK,希望能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留下不一樣的紀念。

引用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130/8/2lpdz.html

看完這兩篇報導,我就去找了一下菲國的監獄舞

不知道是彰監的監獄舞的影片太少還是怎樣,我感覺菲律賓監獄舞比較厲害耶!

大哥:sorry,sorry!人不是我殺的,給我一次當好人的機會!


跳NO BODY,反串成這樣比紅頂藝人還屌,晚上可能會被拖去唱菊花抬~肛肛了,呵呵


看一下他們跳Michael Jackson 感覺很厲害,但我認為前面那3個跳舞的黑人跟白人因該是舞蹈老師吧,不然就是獄警

張耀揚獄警你要看我跳一下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