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國正妹英雄 「黑箭俠」打擊虐待動物者

英國正妹英雄「黑箭俠」

你認識幾個超級英雄?超人?蝙蝠俠?蜘蛛人?……幾個是女的?貓女算不算?神力女超人算不算?錯錯錯!他(她)們都是虛構人物,倒是英國有一位「黑箭俠」(Black Arrow),她專門救援受虐待的寵物。 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「黑箭俠」聲稱已用了這個秘密身分6年之久,瞧瞧照片裡的她,戴著口罩式面罩,穿的黑衣上有個黑色箭頭,露出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看起來是正妹一個。 

「黑箭俠」白天的工作是照顧殘障人士,晚上「變身」打擊倫敦裡的虐待寵物者,她說,「我要確保人們不會虐待動物,讓那些施虐者受到制裁,幫助無法為自己發聲的寵物出氣!」 

《太陽報》也發現英國至少還有16個「超級英雄」,例如「冠軍隊長」(Captain Champion)戴着黑眼罩、手拿印著英國國旗的盾牌,和他24歲的夥伴「含糊俠」(Vague)一起在街頭除暴安良。另外,戴黑面罩的「時代精神」(ZEITGEIST)聲稱,他協助「清理」酒吧賣酒給未成年者。 

↓「冠軍隊長」打擊犯罪!(圖/取自英國《太陽報》) 


原文網址: 英國正妹英雄 「黑箭俠」打擊虐待動物者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05/11622-2693883.htm#ixzz1FhOV05a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