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倒楣男 1分鐘被雷劈2次竟沒事?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 

↓網友找出完整影片(如遭移除請見諒) 

大陸的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監視器畫面,一名男子被一道閃電劈中後倒地,過了一會站起來踉蹌地繼續走,沒想到另一道閃電再度擊中他,而讓人驚訝的是,他看起來沒有大礙。此事吸引媒體報導,但有網友質疑其真實性。 
大陸媒體報導,監視器畫面顯示,11日晚上7點28分左右,天空中正下著雨,撐傘的行人匆匆走過。然而,接下來的一幕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一名男子把手放在頭上擋雨並快速奔跑,忽然一道閃電劈了過去,他瞬間倒地。 
根據監視器畫面,10幾秒後,男子醒來起身繼續向前走,沒想到才走沒幾步又被另一道閃電擊中倒地,但讓人訝異的是,他看起來沒有大礙。不少網友形容男子「倒楣至極」,而報導指出,這樣的可能性並非沒有。 
報導稱,有專家表示,閃電最喜歡連續出現在同一點,第一次閃電會導致空氣中產生大量粒子,容易吸引二次閃電。不過,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,並找到完整檔案,發現最後有「修行技術學院」字樣,直說「現在的植入式廣告太厲害」。 

↓媒體報導倒楣男被雷劈中2次(如有遲滯請稍候) 
 

原文網址: 超級倒楣男 1分鐘被雷劈2次竟沒事?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5/91-2707420.htm#ixzz1KXBZNEI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