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夜明珠6000公斤 亮到可讀報

大陸浙江最近展出一顆夜明珠,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夜明珠!直徑不但有1.6公尺,重量更重達6000公斤,這麼大顆的夜明珠當然能量也很大,把燈光關掉後,能靠著夜明珠的亮光來看報紙。

在黑暗中會閃閃發光,這顆在大陸浙江展示的夜明珠,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!有多大,在最寬的直徑上,要4個漂亮妹妹展開雙臂才能環抱住。

因為這顆夜明珠直徑有1.6公尺,重達6公噸,差不多是6千公斤,讓人嘆為觀止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這顆螢石夜明珠外型光潔,沒有普通螢石上常見的冰裂紋,在黑夜中能發出由綠變白的螢光。」

這顆世界上最大的夜明珠,能量也夠大,將燈光全部關暗,就能看到夜明珠開始發光,在完全沒有燈光的情況下,放在旁邊的報紙,都能看的到上面的字體。主持人:「咱們這個大珠子能有多亮?」夜明珠主人:「基本上可以看報紙啊,是看的很清楚呢,還是能將就,不是能將近,就是像這樣拿著這樣就可以讀報。」

這顆巨大夜明珠價值,高達人民幣22億元,相當於台幣110億元,目前已經在大陸各地展示,要讓所有人看看這難得一見的世間珍寶。

 ◎翻攝自大陸網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