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地反擊 二戰末希特勒曾建構「飛碟艦隊」!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 

二戰末期,節節敗退的希特勒曾構想建立一支「飛碟艦隊」,在德軍從各路前線撤退時,摧毀倫敦和紐約。最新完成的電影《鋼鐵蒼穹》(暫譯,Iron Sky)正是敘述這樣的一段秘辛。 

該片定明年上映。裡面還敘述納粹黨人逃到月球去重整旗鼓,準備在返回地球時統治世界。這聽起來很像是天方夜譚吧?但是,英國《太陽報》 看過納粹的機密文件後揭露,希特勒的「飛碟艦隊夢」,內容更讓人不寒而慄。 

報導說,納粹製造飛碟的基地,是在德國中部圖林根州(Thuringia)強納斯谷的一個隧道網裡。在黨衛軍(SS)將領卡默勒(Hans Kammler)指揮下,大批奴工日以繼夜的渾汗工作,希望讓元首的「飛諜夢」早日成真。 

極受尊敬的德國科學雜誌PM,報導了納粹這個計畫是如何的先進,科學家們在秘密工廠裡製造用來贏得戰爭的「神奇武器」,又是如何的厲害。 

該雜誌引述一名目擊者的話說,1944年時,他曾看到一枚刻有納粹鐵十字標誌的飛碟,低空飛過英國的泰晤士河。該雜誌又說,美國也很重視這項新項新武器是否存在的問題。它說:「美國相信德國可能使用這種攜帶著武器的飛碟來轟炸紐約。因為在戰爭的演變過程中,希特勒對摧毀紐一直有一種不可理喻的執著。」 

當年《紐約時報》曾報導,有「神秘的碟型飛行物」以極速飛過紐約的天際線。PM說:「顯然這架載具在處女航時,是有能力飛越2000公里的。德國人摧毀了該計畫大部分的文件,但有許多跡象顯示該計畫確實存在過。」 

納粹的「飛碟艦隊」計畫,主其事者是科學家魯道夫史瑞佛(Rudolf Schriever) 以及奧圖哈柏摩爾 (Otto Habermohl),1941年至1943年之間,研發總部設在布拉格。最初它只是一個空軍的計畫,但後來該計畫交給了軍備部長施佩爾(r Albert Speer)接管。1944年時,再落入卡默勒手中。 

被盟軍抓獲的戰俘目擊者指出,他們曾在好幾個場合多次目睹飛碟飛行。為「史瑞佛-哈柏摩爾」計畫擔任顧問的工程師約瑟夫安德烈亞斯艾普(Joseph Andreas Epp) 說,納粹總共建造了15架這樣的「飛碟原型機」。 

他描述了在中央駕駛艙周圍的可調整式葉片,是何的快速旋轉,變成一個圓圈。飛碟遊緣置有小火箭,在噴射後驅動外緣葉片轉動。一旦轉速已經足夠,水平的噴射引擎或火箭就會被點燃,飛碟一飛沖天。 

被視為藏著所有秘密的「飛碟基地」的強納斯谷(Jonas Valley),德國戰敗後被美國人佔領。它的秘密被全面封鎖,至少一百年不得曝光。如今它被德國政府正式封閉。每個周本,飛碟專家都會跑來這裡探險,跟政府玩貓捉老鼠的遊戲。 

陰謀論者相信,美國人在這個隧道網裡發現了兩樣東西:核彈和負責運送及投彈的飛碟。曾為這個「飛碟基地」出版專著的馬丁史達德(Martin Stade)宣稱,這裡總共建造了174枚飛碟。他目前仍繼續非法的尋找這些隧道,但迄今未有所發現。 

他說:「第三帝國的檔案裡指出,在強納斯谷有一座秘密兵工廠。美國人究竟從這裡帶走了什麼,搞到要保密一百年後場才敢公開?」 


 




原文網址: 絕地反擊 二戰末希特勒曾建構「飛碟艦隊」!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6/38-2707849.htm#ixzz1KdqYsD2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