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「黃金公車」太閃 民眾睜不開眼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 

繼「黃金跑車」後,南京又出現了一輛「黃金公車」,在陽光之下閃閃發光。據悉,這是一家銀樓打造的「廣告車」,車身60%貼了金箔,加上製作費,總共要20多萬元(人民幣,下同)。對此,不少民眾驚嘆「閃得讓人睜不開眼」,也擔憂如果發生碰撞,「怎麼賠可就頭疼了!」 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南京新街口2路車站25日出現一輛「黃金公車」,除了窗下貼有深藍色廣告外,車身其餘地方都布滿金箔,像刷了金漆似地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相當奪目,即使是站在遠處,也能一眼看見。 

不過,「黃金公車」內部與其他普通公車並無差別,費用也一樣。據悉,它與之前的「黃金跑車」,都是一家銀樓打造的「傑作」。銀樓負責人說,公車60%的部分貼了金箔,加上測算費、製作費、耗材費等,總共要20多萬元。「花費是高一些,但吸引眼球,馬路上一跑,大家就都知道我們(銀樓)了。」 

對此,不少民眾直呼「太誇張」、「太奢侈」,也質疑店家只想著宣傳,忽略其他人感受,「夏天馬上到了,陽光那麼烈,這車開在路上會閃得讓人睜不開眼!」還有民眾擔心地說,公車一定會吸引眾人目光,在不專心的情況下,容易造成車禍。「萬一有個碰撞,怎麼賠可就頭疼了!」

原文網址: 南京「黃金公車」太閃 民眾睜不開眼 | 大陸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6/162-2707718.htm#ixzz1KduTrC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