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自得其樂狗 「我丟我撿」好開心!

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 
(▼影片/狗狗「我丟我撿」,若無法觀看請見→ 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8/11507-2708375.htm) 
   
很多狗狗喜歡跟主人玩「尋回遊戲」,你丟我撿的互動增進彼此感情。不過最近網路上一段影片中,一隻活潑的狗狗跟主人在斜坡上玩球,只見狗狗撿回網球後放在地上,結果球又順著斜坡往下滾,牠又迅速地跑去撿,反反覆覆下,自己陷入「我丟我撿」的無限迴圈裡!而主人從頭到尾都沒動手,在一旁看著自己狗狗又傻又可愛的模樣,也忍不住呵呵笑。 

這隻狗狗遇上了「天然發球機」,牠跟主人在草地斜坡上玩撿球遊戲,卻因為地心以力的關係,把球撿回來放到地上後,球又自動往下滾,讓牠只好來來回回為了撿球而奔波,變成一場「永無止境的尋回遊戲」。 

主人看到牠自己陷入撿球迴圈,忍不住在旁邊笑了起來,也把這畫面錄影上傳到Youtube,形容牠是一隻「自得其樂的狗」(Self-Sufficient Dog),很快在網路爆紅。 

網友笑說「其實牠很聰明」,也有人好奇「牠到底撿到什麼時候?」還有人說「牠心裡可能在罵:該死的球!該死的地心引力!怎麼撿不完?」而少部分人認為狗狗被主人戲弄很可憐,對此也有其他網友幫忙說話「狗狗一直在搖尾巴,應該不需要太擔心吧!」 

無獨有偶,從前網路上也有一名懶主人發明「自動發球機」,機器發射網球到遠處,讓自家的臘腸狗Jerry 去撿回來,這段影片也在網路大紅,至今已累計500多萬人次觀看! 

▼影/從前爆紅的「自動發球機」 


原文網址: 爆笑自得其樂狗 「我丟我撿」好開心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8/91-2708375.htm#ixzz1Kp8RShR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