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研發舌吻模擬機 網友建議與「取精機」搭配使用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 
「舌吻模擬機」示範及解說影片 
   
遠距離的情侶們有福了!以後,不只能靠視訊隔空傳情,更可以「隔空喇吉」!日本電氣通信大學目前正在研發一種「舌吻模擬機」,可以模擬情侶接吻時,舌頭的轉動,研發者表示,透過這種機器,不只可隔空與另一半深吻,更可以完成與自己心愛偶像「親密接觸」的夢想! 

日本電氣通信大學梶本研究團隊,目前正研發一種以親密對象為目標的「觸覺溝通裝置」,利用雙向控制(bilateral control)的原理,透過電腦達成同步運動,只是,操控這項裝置所使用的器官是「舌頭」!簡單來說,這是台「舌吻模擬機」。 

研究示範同學指出,接吻的元素包含:嘴巴的味道、呼吸的氣息,以及濕滑的舌頭等,利用這台「舌吻模擬機」,就可以重現接吻時的動作,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重現偶像明星的「吻(而且是舌吻)」,相信絕對可以吸引迷歌迷姊的購買。不少網友在觀看過示範影片後,提議可與大陸的「取精器」搭配使用,保證有加倍效果! 

原文網址: 日研發舌吻模擬機 網友建議與「取精機」搭配使用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9/91-2708602.htm#ixzz1Ky0xs2e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