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過死神的「生命快遞員」 竟是搞笑球鞋廣告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 

結合死神、穿越、星爺、日和梗的新廣告,讓網友會心一笑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 

使命必達的快遞員「比死神還準時」,絕對不是創新的廣告素材;不過若加入前陣子很流行的「穿越梗」,仍能成為一支生動又幽默的廣告。影片中,「生命快遞員」要趕在中午12點前,將一顆活跳跳的心臟送進手術室,救回病人的命;但一連串的意外事件,讓他必須回到過去,不斷向死神挑戰。 

快遞員先是因為車子拋錨,趕不上病人的手術時間,而被陰陽怪氣的死神嘲笑說「sorry」;他憑著印象,念出周星馳在電影《西遊記》中穿越時空的經典對白「般若波羅蜜」,果然回到事故發生前。快遞員嘗試搭便車、騎自行車、溜滑板等方式卻皆告失敗,好不容易決定要「跑去醫院」,這時廣告主旨才正式出現,說明一雙好跑鞋的重要性。 



網友表示,原本以為又是一支快遞廣告,沒想到最後竟拿出一雙「坑爹」的球鞋;還有人說,這支影片除了有其他廣告常見的死神、穿越梗外,男主角自言自語停不下來的對白,也頗有漫畫「日和」的味道,雖然是支「山寨」作品,但當作搞笑短片來看仍相當有趣。 

中文發音的日和漫畫系列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原文網址: 跑過死神的「生命快遞員」 竟是搞笑球鞋廣告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02/11622-2709253.htm#ixzz1LcKSKUEd

大陸的廣告越來越雷人了!

看了這文章讓我想起了之前七喜的廣告 史上最給力的願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