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計程車 預計2012春天發射上路

繼維京集團推出搭太空飛機,到外太空旅遊的噱頭之後,現在美國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,更語出驚人的表示,要打造出太空計程車,載著所有跟他一樣懷抱太空夢想的人,前進外太空,體驗無重力的神奇經驗,預計最快將在明年春天發射。

這個造型可愛的三角錐太空艙,不久之後,就可能成為我們前進外太空太空計程車,這款太空計程車最多可以乘坐7個人,靠著自行研發,且可重複使用的火箭發射升空,進入距離地球35到300公里高空,享受太空無重力的新奇體驗,實驗升空的太空計程車,依照美國第一位登上外太空太空人謝帕德來命名。

想出這個太空計程車新創意的就是美國亞馬遜網站創辦人,47歲的貝佐斯,他擁有180億美金,超過5000億台幣的財產,對於火箭、外太空擁有狂熱的夢想,乾脆成立Blue Origin航太公司,投入研發商業太空船的事業貝佐斯的太空計程車要挑戰另一位強敵,英國維京集團創始人布蘭森的太空旅遊飛機,兩者升空時間都訂在2012年春天,不過貝佐斯顯然動作要更快一些,他位於德州的太空機場已經接近完工,究竟最後是太空計程車勝出,還是太空飛機較獲青睞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