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忐忑》很難學? 大陸超神八哥哼唱不落拍

↓大陸八哥唱《忐忑》(如有遲滯請稍候) 
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 

大陸歌唱家龔琳娜的《忐忑》演唱難度高,被網友稱為「神曲」,也引起不少藝人挑戰。而一隻超聰明的八哥最近也「忐忑」了,牠咿咿呀呀地唱著,雖然段落有些模糊,但關鍵音節可是一個也沒落。 

根據網路上最近流傳的影片,一隻黑色八哥在籠裡跳來跳去,接著抬起頭,開口唱道:「啊~喔~唉呀唷~咯嘚呔~咯嘚呔~」在一旁的主人指導下,牠《忐忑》唱得有模有樣,雖然段落稍微模糊,節奏緩忽,但關鍵音節一個也沒落。 

不僅如此,這隻八哥時不時還插播一段「洗刷刷洗刷刷」,甚至背起「床前明月光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八哥「太神了」,甚至直說:「也好想養一隻!」有網友則引用「咆哮體」稱:「神鳥傷不起啊!!有木有!!」 

原文網址: 《忐忑》很難學? 大陸超神八哥哼唱不落拍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09/11622-2711085.htm#ixzz1LrURM4h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