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師打造末日安全屋 還真像「石棺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 

末日預言不斷,自稱「王老師」的王超弘就預測5月11日會有隕石、14級地震,造成台灣毀滅性的災害,有網友說,如果真有14級地震,不必聽王老師買貨櫃屋,乾脆直接買棺材住比較實在。巧的是,波蘭還真有這麼一棟號稱「安全屋」(Safe House),按幾個鈕之後,外型就像石棺一樣。 

不只有台灣人怕末日,而在埔里蓋貨櫃屋,老外聽多了大海嘯、大地震、核災也會怕怕,波蘭首都華沙(Warsaw)已有一棟「安全屋」落成,當門戶開放時,有落地玻璃窗讓陽光照進來,看來非常舒適又豪華,但是按幾個鍵進入「安全模式」,所有的窗戶都會封起來,整棟房子的外型像石棺(不過房子的建材由水泥打造),出入只能靠二樓的吊橋。 

設計興建「安全屋」的建築公司KWK Promes網站表示,「顧客就是要最大的安全感。」不過,網站沒有透露從開放到完全關閉要耗時多久。 

原文網址: 建築師打造末日安全屋 還真像「石棺」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10/91-2711342.htm#ixzz1Lx9H6p5j

看來首先屋主一定不能有幽閉恐懼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