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戴套不舉男」福音 「威而鋼保險套」一年內上市!
威而鋼保險套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 

許多男性在使用保險套時,會產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。但是如今「戴套不舉男」有福了。之前是「藍色小藥丸」,現在我們也有「藍色小套套」! 

有藥廠最新推出一款「威而鋼保險套」。這種革命「性」產品,外層塗有一種原本用來治療心絞痛等疾病的血管擴張特殊藥劑。這種藥劑經由使用者皮膚吸收後,能加速血液流向陰莖。 

據實驗報告指出,使用這款產品的男子,表現更堅挺、也更持久。而且,它們還可以防止保險套滑落,產生意外懷孕的風險。 

該產品旨在減少性病傳播的同時,也能提升男士們的表現,增進伴侣之間的性福。 

據了解,這由杜蕾斯出品,稱為CSD500的「威而鋼保險套」,一年內會在英國上市。

原文網址: 「戴套不舉男」福音 「威而鋼保險套」一年內上市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11/91-2711684.htm#ixzz1M3UdaDU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