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45萬排練2天 青島「胡蘿蔔哥」熱舞求婚

青島「胡蘿蔔哥」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青島街頭近日出現一場特別的求婚儀式,一名男子與48位好友扮成超大「胡蘿蔔」,大跳熱舞後說出愛的宣言,接著單腳跪地向女友求婚,女友羞澀地點頭答應。據悉,男子策劃這次的求婚記共花了人民幣10萬元(台幣約45萬元),舞蹈排練整整兩天。

《青島早報》報導,6日下午2點半,奧帆中心門前廣場出現49個「胡蘿蔔」玩偶,伴隨著相親節目《非誠勿擾》的主題曲大跳熱舞。隨後,廣場傳來愛的宣言,「接下來的3分鐘,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時刻,沒有人會打擾,希望你不要隱身或者離線…」人群中一名紅衣女子聽出廣播是男友的聲音,驚訝地四處張望。

正當女子著急時,「胡蘿蔔」隊伍從中間分開,隊尾放著365朵紅玫瑰拼成的心形花束,男主角脫下道具,單腳跪地向女子求婚。「嫁給他!嫁給他!」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喊聲,女子羞澀地點頭,兩人相擁在一起。

「男的姓逄,女的姓趙,兩人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,今天正好是他們認識半年。」逄先生的朋友袁女士說,男方從事金融行業,女方在澳洲留學,兩人雖然大部分時間兩地相隔,但彼此很快墜入愛河。「從道具、場地、人員、設備等總共花費約10萬元。」

袁女士指出,這個求婚記是男方和朋友瞞著女方一起策劃了3個星期的成果,之所以將玩偶設計成胡蘿蔔的樣式,是因為女方最喜歡桔紅色,而胡蘿蔔就是這個顏色,男方戴著眼鏡,因此又給胡蘿蔔加上一副卡通眼鏡。「參與演出的48名少年,都是朋友的弟弟妹妹,舞蹈排練了整整兩天。」

↓青島胡蘿蔔哥大陣仗,抱得美人歸(如有遲滯請稍候)


原文網址: 花45萬排練2天 青島「胡蘿蔔哥」熱舞求婚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3/91-2735065.htm#ixzz1Uz3X3nE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