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火爆記者」大吃螺絲 怒摔稿主播超傻眼
▼「火爆記者」快來台灣工作,這裡記者更會吃螺絲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 

國際中心/編譯

相信大家常在電視新聞上看見記者或是主播出糗的畫面,似乎念稿吃螺絲的狀況常常上演。只不過這次場面有點火爆,一名正在進行SNG連線的記者,因為唸稿不順頻頻吃螺絲,竟在鏡頭前怒摔採訪稿。此舉當場讓男主播傻眼,直說「這應該是技術上的問題吧!」

新聞從業人員最痛恨的就是在鏡頭前一直講錯、大吃螺絲。影片中這位名叫柏伊德(Gordon Boyd)一定是位對自我要求很高的記者,因為他的憤怒不僅自己知道,就連全世界的人都能感受到。

柏伊德當時正在法院外進行現場SNG連線,播報一名罪犯被判刑的結果。沒想到在播報過程中,他卻狂吃螺絲、念稿不順,沒有發揮他平常的實力。接下來這名「火爆記者」越想越生氣,最後不管鏡頭在前,竟面目猙獰的狂摔採訪稿。

男主播也被此「火爆摔搞」的畫面嚇傻,在鏡頭前還頓了幾妙,最後才說「我們技術上出了點問題,記者好像也相當沮喪。」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都說,「火爆記者念稿不順的問題其實無傷大雅啦,台灣還有更多誇張的情況。這種自我要求很高的記者台灣應該要多一點。」 

原文網址: 「火爆記者」大吃螺絲 怒摔稿主播超傻眼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2/91-2734909.htm#ixzz1Uz8KzQP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