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英國152名男女一起洗 創最多人「共浴」世界紀錄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洗澡稀鬆平常。「一起洗」也沒什麼。 但是一百多人(在沙灘)「一起洗」 就很罕見了。

外電報導,英國伯恩茅斯海灘日前召來152名遊客「共浴」,打破了「多人同時同地洗澡」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夏季天氣炎熱,這群穿著比基尼的女孩在攝錄影機前記錄下共同淋浴。所用的蓮蓬噴頭範圍可達 6公尺,保證每人都被淋到。在此之前,美國伊利諾伊州曾有145人共浴,是該項紀錄的保持者。

金氏世界紀錄的官方評判員說:「伯恩茅斯海灘的人們要好好慶祝他們的榮譽,他們打破了最多人同時同地洗澡的記錄。」



→點此處看更多洗澡照片



原文網址: 影/英國152名男女一起洗 創最多人「共浴」世界紀錄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5/91-2735365.htm#ixzz1V6XF3T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