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僅用兩塊布遮身 大陸快餐店驚現「側漏姐」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幾天大陸網上曾出現一篇名為《江蘇江陰肯德基驚現內衣姐 網友懷疑是男人裝扮》一文,得到不少網友的關注;近日又有網友爆料,在某家麥當勞餐廳裏出現一名悠然自得的「側漏姐」,不少網友直呼該女「霸氣側漏」了。

根據照片顯示,一名20幾歲的女子身著黑色衣服,正在吃著漢堡。旁邊坐著的一名顧客還手拿著啃過的雞翅。透過該女子身邊的廣告可以看出,地點是在一家麥當勞餐廳內。照片作者是透過側面拍攝的,令人驚訝的是,該女子幾乎沒有穿任何內搭,除去連接前後兩塊布的繩子,幾乎就是全裸。

《鳳凰網》報導,該相冊從8月9日上傳到11日,每張圖片都被網友瀏覽超過30餘萬次。網友「小沙」稱該女子肯定是勇氣可嘉、霸氣側漏,實至名歸應該被稱為「側漏姐」;網友「小杜」表示,現在與眾不同就是最大的賣點,「她應該是想紅了吧?」網友「小田」則表示,「真有勇氣,是不是她穿的是肉色的衣服?」更有北京網友直言,該女出現的地方就是北京市雲崗麥當勞。

↓「側漏姐」沒有穿任何內搭,除去連接前後兩塊布的繩子,幾乎就是全裸!(圖/摘自鳳凰網)


原文網址: 僅用兩塊布遮身 大陸快餐店驚現「側漏姐」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5/91-2735342.htm#ixzz1V6YfylL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