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涼一夏! 猛男「沙發衝浪」影片暴紅


年輕猛男創另類「沙發衝浪」(影片過慢或遭移除請見諒)
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一群加拿大年輕猛男衝浪不用衝浪板!他們發揮創意改造老舊沙發,玩起正港「沙發衝浪」,猛男坐上沙發玩得超過癮,還打算暢飲冰啤酒清涼一下,沒想到最後卻連人帶酒摔進湖裡,讓一旁老年遊客看傻眼,影片po上網短短2個星期就吸引18萬網友點閱。

影片中,年輕猛男熱愛衝浪卻不想玩得筋疲力盡,突發奇想將客廳舊沙發大改造,接著搬上洛磯山脈的庫特耐湖面,快艇在沙發前方拉著,果真毫不費力,輕鬆體驗正港「沙發衝浪」。

猛男坐上沙發享受馳騁快感,接著打算暢飲啤酒消消暑,但隨遊艇速度漸漸加快,啤酒根本喝不到,猛男卻堅持不肯下來,前方友人速度全開成全他,沒想到猛男一個重心不穩,突然連人帶酒大翻船,耍帥不成反倒狠狠摔進湖裡。

創意「沙發衝浪」的瘋狂行徑,讓一旁老年遊客看得瞠目結舌,過程被拍成影片po上網,短短兩個禮拜就吸引18萬網友點閱,網友直誇「這才是正港的沙發衝浪」。 

 原文網址: 清涼一夏! 猛男「沙發衝浪」影片暴紅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5/91-2735280.htm#ixzz1VIFQ7W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