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便哥」就愛這一家 10多次在同戶人家門口前大便


大便哥首部曲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我家門前有大便!桃園縣日前出現一名「大便哥」,多次在別人住家前面「大號」,離開前居然還用腳踩自己的大便,想要踢到花圃裡面,企圖湮滅證據。沒想到所有的過程,都在不堪其擾的屋主裝設監視錄影器後,被拍了下來。

依照監視器內容,15日清晨,一名頭戴帽的男子,於八德市一處住家前的汽車旁,大剌剌脫下褲子蹲下來上大號,完事後竟然還用鞋子將糞便踢到旁邊的花圃,企圖湮滅證據。

屋主林太太表示,這名男子不知道是吃壞肚子,還是一時興起,竟然就在光天化日下在自家門口前面大便,這樣的情形從過年到現在,已經發生10多次了;屋主的女兒更說,媽媽每次都清大便清到快得憂鬱症了。

警方表示,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和50條規定,得處12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鍰,屆期未改善者可按日處罰。屋主只希望這名「大便哥」,可以發揮一下公德心,不要再到他們家前面隨地大小便了。 

大便哥2部曲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

大便哥3部曲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

原文網址: 「大便哥」就愛這一家 10多次在同戶人家門口前大便 (第2頁/共2頁)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7/91-2735735_1.htm#ixzz1VIFwz05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