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再現? 美醫院附近有神祕生物出沒!

▲這種外型特殊的生物就像是袋鼠、狗及老鼠的綜合體。(圖/取自網路) 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一間醫院員工日前捉到一種奇怪的罕見生物,牠的外型看起來就像是袋鼠、狗以及老鼠的綜合體,但由於遲遲無法確認生物品種,讓媒體冠上吸血怪物「卓柏卡布拉」(chupacabra)的稱號。

據當地電視台報導,馬里蘭州的喬治王子醫院(Prince George's Hospital Center)於今年6月間,有不少醫院員工陸續目睹到一隻外型奇特的動物在附近出沒,這個生物幾乎全身無毛,頭部看起來像鹿,身體像袋鼠,尾巴卻像老鼠和狗,好奇的員工們還特地用手機拍下照片。 

經觀察之後發現這種動物似乎性情溫和,因此設下陷阱誘捕,在11日成功捉住牠。野生動物專家與獸醫研究之後,仍舊無法確定是何種生物,所以在觀察之後已將牠放回樹林。

去年12月,有一隻怪物在肯塔基州的「嫩巴嫩交叉點」闖入民宅後院時被射殺。據懷疑,牠很可能就是傳說中會吸家畜血液的怪獸「卓柏卡布拉」(chupacabra)。 

點此至《華盛頓郵報》看原文

原文網址: 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再現? 美醫院附近有神祕生物出沒! | 國際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17/334-2735898.htm#ixzz1VIJhiUtE

我覺得他只是一隻流浪狗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