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版舞棍阿伯!禿頭霹靂哥太給力一夕爆紅

台灣曾經出了霹靂虎吳奇隆,而知名動畫《霹靂貓》也曾經在八、九零年代紅極一時。現在中國還出現了一位農民「霹靂哥」,他本名叫做康治勇,今年42歲;因為去年一段網路影片《11年沒有跳的霹靂舞》而爆紅,吸引了將近百萬中國網友的點閱。 

最近他除了到深圳衛視錄節目,也到河北省參加當地的春節晚會排練。他的肢體動作時而柔軟,時而誇張,出神入化地詮釋霹靂舞的精髓。康治勇也被稱為最有活力的「老男孩」、或是「霹靂大叔」。 

許多中年網友都感嘆地說,霹靂哥真的「太給力了!」,年少時的記憶被完美浮現。一名三十多歲的網友說,霹靂舞從1988年開始流行的,已經23年了。他當年也是個高手,只是現在跳不動了,看到霹靂哥如此生龍活虎更是感動。而不少年輕的網友則表達出對「霹靂大叔」的崇拜之情,紛紛表示要找到他拜師學藝。 

河北42歲農民霹靂哥秀20年前最火爆霹靂舞 


原文網址: 中國版舞棍阿伯!禿頭霹靂哥太給力一夕爆紅 | 大陸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19/162-2683292.htm#ixzz1BaXYIj3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