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地理雜誌選世界第一大眾臉 28歲漢族男獲勝!

 
圖/擷取自國家地理雜誌網站 

「國家地理雜誌」(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)近日推出一支影片介紹世界上最「大眾」的臉,探討人類種族的「世界70億人口」專題;其中所謂「史上最大眾」的人是一名28歲的漢族男人,這項專題耗時10年,而這最「大眾」的臉是融合20萬張男性照片後所得到的結果。 


影片內容描述,在全世界70億人口中,最典型的人是右撇子、年收入低於1萬2000美元;有手機卻沒有銀行帳戶,而事實上,擁有銀行帳戶的人低於25%。他是男性,因為世界上男性多於女性(但差異不大)。 


而這名地球上最「大眾臉」的男性代表共以7000個「小人」所組成,而當中每個小人代表了100萬人。雖然目前最大眾的人為漢族,不過在20年之內,地球上最大眾的就會變成印度人。 

世界人口的平均年齡是28歲,最大的種族則是中國漢族。國家地理雜誌也做了一項統計,結果如下: 

語言:13%的人說中文,5%說西班牙文,5%說英文 
國籍:中國人佔19%,印度人佔17%,美國人佔4% 
宗教:基督徒佔33%,回教徒佔21%,印度教佔13% 
工作:服務業佔40%,農業佔38%,工業佔22% 
城鄉:51%的人住在都市 
識字率:82%的人識字 

到國家地理雜誌網站看圖片! 

到國家地理雜誌網站看影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