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「美女島主」吸睛 疑有炒作嫌疑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
還記得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推出的島主「爽缺」嗎?如今大陸河南信陽市的南灣湖風景區也在去年7月透過網路向全球招募代言人;每周只須工作4天,年薪就有新台幣133萬元的職位,吸引了眾多參加者角逐,但日前首度亮相的「美女島主」黃培陪,雖然吸睛卻引發了炒作的嫌疑。 

據了解,繼澳洲「全世界最棒工作──大堡礁島主」後,去年7月也舉辦了一場「中國最爽工作─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」的選拔;一名來自北京、23歲的黃培陪脫穎而出,成功獲得這份人人稱羨的「好頭路」。 

↓「美女島主」黃培陪率眾乘坐小艇巡島。(圖/擷取自網路) 
 

報導指出,這份「爽缺」每周只須工作4天,工作內容則為巡視風景區內的61個島,並針對當地美景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加以宣傳;日前在保安的陪同下,身著旗袍的黃培陪首次在媒體亮相,雖然成功製造話題,但被稱為「南灣湖茶小妹」的她卻傳出早在4月就到南灣湖拍寫真而暴紅,因此被質疑整個選拔活動是在炒作。 

↓在黑衣保鑣的陪同下,身著旗袍的「美女島主」黃培陪首次在媒體亮相。(圖/擷取自網路) 


原文網址: 河南「美女島主」吸睛 疑有炒作嫌疑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7/91-2708153.htm#ixzz1KjO5tK9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