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物利用! 500支吸管做出變形金剛

吸管除了用來喝飲料,還有什麼功用?彰化一位街頭藝人,可以用4、5百支吸管,做出高約30公分的變形金剛,手腳關節還能活動,就像玩具一樣,儘管製作時間要花上一天一夜,但這位街頭藝人說,這就是他的興趣,做出來的變形金剛,獨一無二!

500支吸管 變形金剛 

街頭藝人洪俊良:「手伸開來,抱著,擺Pose!」

站在攤位前,還自己配樂,你看得出來嗎?街頭藝人手上這隻粉紅色頑皮豹,從頭到腳都是用吸管做出來的。街頭藝人洪俊良:「這隻叫『吸管答浪』,不玩的時候,搖一搖,揉一揉,它就收回去了!」

這位40歲出頭的街頭藝人,自封是吸管達人,攤位上,像是搖搖馬、小綿羊、薰衣草花朵,都是他用剪的、用摺的做出來,最厲害的就是這個,小男生最愛的變形金剛。街頭藝人洪俊良:「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,把它創作出來,關節也都可以動!」

多達4、5百支的吸管,不只由直變彎,還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,變成30公分高的變形金剛,另外旁邊這個無敵鐵金剛,顏色搭配有銀色、有黑色,同樣出自他的手,民眾光看製作過程,就看得目瞪口呆。民眾:「老闆這樣的創意,是超天才的,台灣大概只有他一個人吧,很棒!」

吸管變玩具,這位街頭藝人說,他無師自通,全都是興趣使然,玩著玩著,現在也成為他賺飽荷包的來源。

引用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108/8/2kgsh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