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空手道美少女武田梨奈 「裙間踢擊」爆裂球棒

日空手道美少女 武田梨奈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 

「格鬥美少女」可說是日本的特產!曾在「全國防具空手道大會」拿下冠軍的武田梨奈,從10歲開始就勤練空手道;在她清純甜美的外貌下,可是具有將對手一擊「KO」的破壞力,當她施展凌厲踢擊時,還能夠直接踢斷棒球棒! 

空手道講究重拳、強勁的腿部功擊,以及硬碰硬的耐力,如此剛猛的武術似乎與武田梨奈平日溫柔的形象不太符合;但她一旦穿上道服,無論是架勢或出招時的喝令,都充滿一流空手道選手的氣魄。擁有黑帶水準的武田梨奈在高中時多次參加全國性比賽,皆拿下不錯的成績,2007年被演藝圈看上,以「空手道美少女」的身分主演電影。 

從武田梨奈刷牙時的無害模樣,完全無法想像她是空手道高手。(圖/取自網路) 
 

空手道美少女示範踢斷棒球棒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 

武田梨奈在《高踢少女》(ハイキック・ガール)中展現精湛武藝,最經典片段為一名男性對手擺出備戰姿勢,並口出惡言挑釁;只見她毫不費力,從裙間使出快如閃電的「上段踢擊」,直接撂倒對手,從此這一腳就成為她的註冊商標。 

武田梨奈快如閃電的「裙間踢擊」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 

《Kunoichi》是武田梨奈最新的電影。(取自《Kunoichi》官網) 
 

NOWnews《今日新聞網》曾報導過日本第一美少女拳擊手伊藤莎月,她也曾在全國高中拳擊比賽中拿下輕蠅量級的冠軍。如果武田梨奈與伊藤莎月一起參加K-1綜合格鬥賽,一定會有一場精彩的對決。 


原文網址: 日空手道美少女武田梨奈 「裙間踢擊」爆裂球棒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11/38-2711607.htm#ixzz1M3VYxcB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