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墜落成「人肉俄羅斯方塊」 背包遊戲SPAK詭異又好玩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 


SPAK廣告創意又幽默的30秒版本,但其實還有下集…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   
「俄羅斯方塊」是最陽春卻又歷久彌新的電玩遊戲,最近有知名背包公司以「城市遊玩」為主題,將高樓化作電玩平台,並將每一位玩家都變成「人肉俄羅斯方塊」。在宣傳廣告中,只見一位型男從樓頂自由落體,在下一秒摔落地面時,已成為一個躺著的「L」型方塊。 

美國背包公司Eastpak推出人肉俄羅斯方塊「SPAK」,只要在他們的臉書上按讚,就能體會這款遊戲帶來的詭異快感。廣告中,城市玩家們一個個從頂樓躍下,呈現各種組合的交疊狀,其中還有一對男女害羞的擁抱在一起;但當那一排「疊滿」時,他們的身體依照俄羅斯方塊的規則,被抽進一個巨大的水管裡。 

在30秒的廣告中,水管最後噴出一個EASTPAK的背包,宣傳意味十足;不過事實上,這段影片還有另一個恐怖的結局,被吸入的玩家最後會像俄羅斯方塊般被肢解,接著機器再把還在活動的手、腳、頭給吐出來。 

完整版廣告最後一幕相當詭譎。(影片取自vimeo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EASTPAK SPAK - Director's cut from WE ARE FROM L.A on Vimeo.



原文網址: 高空墜落成「人肉俄羅斯方塊」 背包遊戲SPAK詭異又好玩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7/91-2707878.htm#ixzz1KjRXwBu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